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报》靓点:安全贴心的萨博女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7:39  车友报
《车友报》靓点:安全贴心的萨博女孩(组图)

模特范潇文与SAAB 9-3



模特范潇文与SAAB 9-3



模特范潇文与SAAB 9-3



模特范潇文与SAAB 9-3

  点击此处进入萨博车模图片欣赏

  模特报名热线(车友报):(010)84285227 / 13439121119
  模特报名热线(新浪汽车):(010)62675146 / 13501034671
  信箱:tianzuo@staff.sina.com.cn

  注:新浪汽车与《车友报》独家合作并转载《车友报》“靓点”内容。如需转载或使用图片,请与《车友报》相关人员联系。

  拍萨博的这一天足足有零下八九度,北京西郊的汽车公园灰暗的天空中还零星的夹杂着些小雪,“拍照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你们先坐在我的车里暖和一下,我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始吧。”随着~~稳定贴心的话语,让我先前的顾虑全都消失了,顿时对这位率直的东北女孩颇有好感。

  学习表演出身的~~在毕业时却迷恋上了唱歌,现在已经制作了几首单曲,虽然自己以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歌手~~~~却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一直为大家着想的,让我们在寒风里感受到浓浓的温暖和安全,像极了眼前以安全贴心为理念的Saab9-3。

  说安全性能,瑞士的萨博是世界知名的,置身saab9-3 其中你就会深有体会,萨博 9-3运动型轿车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汽车之一,其设计目标就是成为同类车中最安全的车辆。

  整个车辆本身就是一个协调良好的安全系统,所有安全子系统都相互配合作用以保障乘客的安全。坐在里面,除了知道有6组SRS气囊在候命保护你,亦知道主动安全性头枕SAHR 2系统会在后方意外追撞中保护你的颈锥,还有强劲全钢骨架、前后吸能区由预制成型钢制成、更装备了特长的顶部侧气囊。其实,你也许并不知道这部车已经在要求最严谨的Euro NCAP撞击测试中,得到5星级的最高安全标准。

  saab9-3车厢,加进了飞机驾驶舱的概念,他的设计不单只在于美感,同时更强调运动而又稳定的感觉。晚间行车,按下夜用仪表盘(Night Panel)按钮,除了时速表外,所有仪表灯完全熄掉,更是增加了行车中的安全性。一些重要的行车数据会在中控台顶部贴近挡风玻璃的小屏幕上显示,更方便了驾驶者及时了解行车资讯。方向盘上的快捷键是由方向盘辐向外及由上而下安排的,使驾驶者更容易操控音响等设备。

  最近正在忙装修的~~在拍摄的空余,还不忘对家里的工人输送着自己的关心和热情,此刻我想起不知是谁形容萨博的话“有一种东西,未必夺目,却堪称经典;未必招摇,却散发出诱惑。”

  瑞士的萨博在安全性能上都是世界知名的,1962年,Saab第一个把安全带作为标准配置安装在轿车上,安全至上是Saab品牌的传统理念,可能是受地理环境的影响,北欧地区的冬天,雪下得厉害,除了对于车子车架及操控性的主动安全设计要求高之外,集高速公路﹑山路及随时有大型野生动物走出的公路等等特殊因素环境影响,被动安全的要求亦是相当之高。

  萨博(Saab)的发展历程就像是一部汽车技术创新的历史长廊。这个始创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经典豪华车品牌,其走过的岁月是一段令人骄傲的历史,在未来也将被所有人铭记。近70年创新历程,无数个曾经辉煌的荣耀,Saab(萨博)一直屹立在世界豪华车舞台的巅峰之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