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05年市场表现抢眼 销量突破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1: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近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资料显示,在刚刚过去的05年,中国车市始终保持平稳快速增长。而近日笔者从海马处获悉,05年海马全年总体销量突破7.8万辆,同比增长18%。其中福美来销量达到63398辆,同比增长32%;而另一款家用休闲轿车普力马销量达到15019辆,同比增长22%,远高于市场平均增长。

  05年中国车市发展最为迅速的当属中级车市,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338799辆,同比增长28.62%,而市场占有率则高达46.94%。有数据显示,在中级车市以福美来、凯越伊兰特为代表的“新三样”增长速度最快,排在中级家轿销量排行榜的前列。休闲轿车普力马在年末的家用轿车市场的销售势头也不容小觑,独揽“2005年度中国最佳家用MPV”大奖。而海马在05年的各种汽车评选活动中更是获奖无数,在北京、深圳等地甚至连续几年获得同一奖项,说明海马的品质、口碑却是深入人心。

  从海马两款产品迅速发展不难看出,成熟可靠的产品品质是其05年畅销的根本。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级车市站稳脚跟,这与海马产品的可靠品质、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市场口碑密不可分。经过长时间的市场检验之后,海马产品的成熟品质已经得到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认可。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