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一旦批量生产发动机 车价将有大幅下降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09:02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2月16日专电(王桂平、汪德芬) 海口市重点建设项目海南马自达汽车零部件工业园极大地拉动了海口经济的发展。

  据一汽海南马自达副总经理杨先生透露,海马汽车零部件工业园(二期)占地1300亩,建成后产值将达到50亿元(不含发动机项目),可提供5000个工作岗位,年缴税10亿元。

  据记者了解,预计到2006年底,海南马自达汽车生产和销售量将达到8.1万台。发动机项目一旦完成并批量生产后,生产和销售量将增加至15万台,汽车价格将会有大幅度的下降空间。在巩固现有销售市场的前提下,海南马自达将逐步拓展城乡接合部,挖掘农村市场潜力。(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