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临时红绿灯被大风刮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08:43  京华时报
两临时红绿灯被大风刮倒

工作人员正在抢修。 本报记者 甄宏戈摄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张燕 实习生李琦) 昨天上午,本市两个临时交通红绿灯先后被大风刮倒,所幸没有伤及车辆和行人。经过警方勘查,红绿灯倾倒是因为基座内的配重铁块被盗。当天,交管部门除了修复这两个临时交通红绿灯外,还进行了普遍检修。

  昨天中午12点,居民王先生从关东店南路的丁字路口处经过。“上午风很大,路口处正好是个风口。”王先生说,“突然一阵风刮来,路中央的红绿灯向东面倒下。”路边一家汽配店的女老板说,当时,一辆红棕色的切诺基刚好由南向西拐弯。“只差20厘米,倒下的红绿灯就砸到切诺基了。车上的司机吓了一跳。”另一个被风刮倒的临时交通信号灯位于魏公村路口,这个信号灯是在上午8点16分被刮倒。下午,两处临时信号灯修复完毕。

  据了解,倾倒的两处信号灯均是可移动式临时信号灯,为配合当地道路施工而设置,这种信号灯高4米,基座内装有配重铁块和水泥石块,重量超过100公斤,可以保证临时信号灯稳固。据统计,全市共有38处道路施工地点使用这种临时信号灯。昨天,交管局已派出多个检修组,24小时内逐个对临时信号灯检修完毕。

  警方表示,在对盗窃者依法追查的同时,还会采取紧急措施加强防范,加大临时信号灯基座的配重,同时,基座外壳能封闭的全部焊接封闭,并尽量用水泥石块等替代配重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