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弃车而去致拥堵1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08: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昨天早上,在四通桥北侧的大华路口,一名着急送孩子上学的女司机在和一辆出租车相撞后,竟然一锁车门扬长而去,导致南北方向的车辆排出一公里长。

  昨天早上7时50分左右,赵女士驾驶她的白色蓝鸟在大华路口向南掉头时,撞上一辆出租车。的哥谷师傅连忙喊住赵女士处理事故,“没想到她锁上车门,掉头就走了,也不理我提出的留下驾驶证的要求。”谷师傅告诉记者,当时正好是早高峰,蓝鸟停车的地方恰是路中间,因此南北方向的车辆很快排起长队。

  不到两分钟,民警就赶到了事故现场,但是由于只剩下了事故一方,而且肇事车又被锁住,因此一时也不能清理现场,而车队越排越长,很快连成一公里长。半个多小时过去了,还不见车主人影,当民警准备拖车时,穿着黑色外套的车主赵女士出现了。“我着急送孩子上学。”赵女士连连说。被堵的张先生说,如果大家只考虑自己,北京的交通将更拥堵。8时35分左右,事故现场终于清理完毕,交通逐渐恢复正常。赵女士因违法掉头被罚200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