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二手车嘉年华火热召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8: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拨13424048131或发短信提前报名

  本报讯2月18日上午10点,广州大道南新蟯南路的广骏二手车城内,由羊城晚报汽车周刊主办,广骏二手车城协办的羊城晚报二手车嘉年华将隆重开场。有兴趣的二手车主可通过拨打13424048131或发短信提前报名。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免费评估、特价车销售、现场抽奖等活动。

  免费评估将作为本次二手车嘉年华的重点项目热辣推出,由广骏二手车城相关评估师组成专家评估团为每一位来到现场的车主的二手车进行全免费评估,让每一位车主对自己将要售出的车的价格以及汽车整体状况做到心中有数。除了免费评估,相关二手车专家还会现场讲解如何鉴别二手车的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如何了解二手车的整体车况等有关二手车知识大讲座。此外,每一位到场的车主都会得到一份精美礼品,现场还会举行有奖知识问答以及现场大抽奖等活动,让每一位二手车主都不虚此行,都有所收获。所有活动均为免费参加,动心的车主赶快行动吧!(车贵远)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