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继续执掌牛耳 1月销量迎来开门红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7:49  金羊网-新快报

  1月销量迎来开门红奇 瑞吉利双双杀进前八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2006年车市喜迎开门红,记者日前从国内各大汽车企业了解到:2006年1月份,主流汽车企业销量同比去年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良好的销售势头甚至延续到2月份这个惯例的销售淡季,2005年国内销售冠军上海通用新年则继续发力,以3.04万辆的佳绩登上1月份销售冠军宝座。

  车市迎来开门红

  上周,国内主要汽车企业相继发布1月份的销售数据,数据显示:2006年1月份各大企业尽管环比去年12月份的高峰有所下调,但同比去年1月份均出现明显的增长,其中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同比增长近3倍,另外,东风日产、奇瑞汽车等去年表现不错的企业增速更加惊人,2006年车市迎来一个不错的开局。

  具体到企业方面,上海通用以3.04万辆的成绩继续成为国内车市的月度销售冠军,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北京现代分列二、三、四位,销量分别是2.90万辆、2.47万辆和2.30万辆。

  奇瑞吉利进步神速

  值得一提的是,1月份处于产品调整期的广州本田此次跌出了前五名,仅以1.8万辆的成绩位列第八,而奇瑞、吉利和东风日产则进步神速,其中奇瑞以2.25万辆的成绩首次杀进前五名,东风日产和吉利则分别以2.19万辆和2.09万辆的成绩位列第六第七,这也是二者近年来的最好排名。

  记者从市场了解到,车市良好的销售势头也延续到2月份。2月上旬,市场反馈回来的信息显示车市同比去年仍然保持旺盛的增长势头。专家分析表示,今年国内车市仍将可能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而2月份车市很有可能比去年同期再创新高。

  附1月份主要企业销量(数据仅供参考)

  上海通用3.04万辆

  上海大众2.90万辆

  一汽-大众2.47万辆

  北京现代2.30万辆

  奇瑞汽车2.25万辆

  东风日产2.19万辆

  吉利汽车2.09万辆

  广州本田1.80万辆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