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东风日产的努力 是为了用户的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5:23  新浪汽车

图为宁波东风日产销售大厅

  宁波东风日产中汽专营店永恒的经营理念:"我们的努力,是为了用户的满意"

  宁波东风日产中汽专营店成立四年来,在营销过程中,始终坚持"我们的努力,是为了用户的满意"的经营理念,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较好的形象。

  宁波东风日产中汽专营店始建于2001年12月,专营店现拥有总资产3500万元,固定资产1000万元,专营店位于浙江省宁波市中兴路61号,是按东风日产标准建成的A级专营店,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年销售东风车2000台,进口日产车300台,二手车150台,在全国东风日产汽车经销商中名列前茅。

  专营店作为东风日产公司的特约经销商,自成立以来,凭着自身资金优势和管理者卓越的领导意识和开拓建立健全了科学合理的公司管理机构和分工体系,组成了以整车销售为中心、备件销售、汽车维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客户服务跟踪体系。公司以"我们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用户的满意"作为全体员工的经营服务理念,只有有了热情的服务,才能换得用户对我们的忠诚,只有有了用户对我们的忠诚,才能树立公司形象。

  公司自2005年初经营二手车业务以来,取得了迅猛发展,储备了丰富的二手车操作人才,其中高级评估师1名、中级评估师4名,整备认证士1名,为进一步发展二手车业务奠定了基础。目前,公司二手车业务只局限于置换、零售的操作,公司将通过不断地学习、培训和实践,积累经验,发展成集置换、拍卖、租赁于一体的二手车业务操作体系,竭诚为不同层面、不同观念的消费群众提供帮助和服务。(记者 范增军)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