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轿车钥匙使用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09:46  新浪汽车

  装备DAS子系统的220(奔驰S级轿车),钥匙上分布着三个按钮,分别为开启车辆门窗、关闭车辆门窗及开启车辆行李箱。

  在工作中,经常发现许多用户的钥匙按钮已经不同程度的受到损坏。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许多用户使用指甲去按钥匙按钮,使钥匙过渡积压早成。

  正确的使用钥匙方法应采用拇指按压钥匙开启或关闭车门,切勿使用指甲按压钥匙按钮。

  为了您正常开启或关闭车门请您按正确使用钥匙按钮。

   文/北京博瑞祥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高级维修工 李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