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源相对紧张 东风标致307价格有小幅上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 10:17  新华网

  


图为东风标致307图片

  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显示,最近一段时间在北京地区汽车市场上,标致307的价格又有小幅变化,具体价格情况如下。

  


图为307价格图片

  从整体上看,标致307的价格跟年前相比有小幅的增长。307-1.6L手动档的是标致307 1.6系列中比较畅销的车型,因此现在市场上它的数量较多,优惠幅度也相对大一些。而1.6L自动档的销售情况不是很好,在北京汽车市场上它的数量较少,只有少数经销商有现车,因此优惠幅度很小,价格比去年上涨了近2000元。307 2.0 L的优惠幅度很大,特别是顶配级优惠金额接近2万元,跟去年年底的最低价格比起来相差不大。

  04年9月份上市的标致307,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它的销售成绩也表现不俗。标致307的车身线条圆滑流畅,前脸造型威风动感,但是它后部的形状和整体不是很搭配。标致307的内部设计很有特色,深浅色内饰的搭配,营造出一种温馨舒适的氛围。它的内部空间比较宽敞,后备厢提供了超大的载物空间。另外它的配置丰富,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总体看来,标致307还是不错的,对于那些家庭用户来说,标致307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目前的价格走势来看,标致307的价格有继续下降的可能,但是短期内大幅度优惠的可能性不大。不急于购买的消费者可以适当观望一段时间,近期就想购买的消费者也可以出手了。(马进)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