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年上半年超过20款重量级新车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9:01  金羊网-新快报

  国家发改委日前发布了最新一期新车生产目录,多款传言中的新车正式上榜,其中包括广州本田飞度天津一汽威志(C1)、东风雪铁龙凯旋、国产马自达3、上海大众POLOGP等多款重量级新车,如无意外,这些新车将很可能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和我们见面。

  超20款重量级新车登场

  本次目录也是发改委2006年发布的第一次新车生产目录,新车继续成为2006年中国车市的主旋律。在这次编号为115的生产目录中,有超过20款重量级新车揭开神秘面纱,包括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广州本田、北京现代、天津一汽、一汽丰田海南马自达在内,均有重量级新车登场。

  上海大众POLOGP轿车正式披露,从产品编号上看,新车有1.4升和1.6升两种排量车型;广州本田在上批目录披露了思迪品牌之后,今次又有新车上榜,从编号上看,飞度将很快迎来改款新车;东风日产天籁也将改款换代,除了2.3和3.5升车型之外,同时推出其2.0升车型。

  天津一汽C1取名威志

  除了这些改款车之外,全新车型也不在少数,东风雪铁龙凯旋、天津一汽威志、马自达3等都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天津一汽C1上市的日期已经临近,本次目录C1的中文名也被正式披露:新车延续了天津一汽“威”字系列的命名方法取名为威志,新车将有1.3、1.4和1.6三种排量,另外威姿也将同时推出新车。

  在长安福特生产的马自达3本次也正式登上目录,从目录上看,新车很有可能为2.0升车型;而东风雪铁龙“三年磨一剑”之作凯旋首批推出的也将是2.0升车型。上海华普则将推出郎风系列轿车,除此之外,一些很久没有推出新车的企业也将推出新车,海南马自达将推出海马牌轿车,排量则为1.6升。(记者 贺江华)

  车型型号

  天籁EQ7203、EQ7230、EQ7350

  东风标致DC7164

  东风雪铁龙DC7205

  POLOSVW7144、SVW7164

  北京现代BH7162

  一汽丰田TV7180

  天津一汽威志CA7140、CA7160、CA7130

  威姿CA7136

  华晨中华SY7162

  上海华普朗风SMA7180

  飞度HG7152、HG7153、HG7132、HG7133

  海马HMC7162

  长安福特MAZDACAF7202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