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排量车迎来春天 哈飞路宝民意新春销量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6: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月份哈飞路宝、民意销量分别同比增长79.39%,78.64%!”这一数据表明:小排量车的春天来到了!

  路宝是一款经济型微型轿车,不仅造型别致时尚,价位低廉,而且排量1.1升的DA468发动机耗油低,输出马力大,正好切中国家小排量车的脉搏,因此,在车市中,走势飙升。而哈飞民意则是现代微面的代表作,符合航空动力学原则的现代造型,加上低价位、客货两便及大空间是其热销的主因,当然,也得益于国家解禁小排量车的政策。

  新的一年,哈飞路宝、民意的销量走势是微轿、微客市场走热的最好佐证,究其内因,不仅是其“国情”特色造就了需求,更主要的微轿的时尚和微客技术的不断升级保持了其持久的生命力。

  纵观微轿、微客市场,虽然是低价类消费,除了其本身的经济以外,引领车市仍需出新、有个性,哈飞路宝、民意正是切中了这些卖点,得到了用户的青睐.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