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检总局06年将扩大缺陷汽车召回的品种和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 09: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黄全权)来自国家质检总局的权威消息显示,2006年我国将以市场准入管理为主,加强3C强制性认证,扩大缺陷汽车召回的品种和范围。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确定的相关工作部署,包括扩大缺陷汽车召回品种范围的8项工作被纳入2006年安全监管“重中之重”。

  切实加强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巡查和回访,严厉打击各种生产加工假冒伪劣食品的违法活动,抓好禽肉制品和防治禽流感相关产品的质量监督工作,确保食品安全。

  加强出入境人员、商品和动植物的检验检疫监管和卫生处理,在口岸严防死守,防止有毒有害物质和疫病疫情的传入传出,确保国门安全。

  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抓好锅炉、压力容器和管道、电梯、客运索道、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监管工作,消灭监管盲区,确保特种设备安全。

  加强煤矿用计量器具的监督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煤矿企业配备和正确使用各种煤矿用计量器具,促进煤矿生产安全。

  加强对烟花爆竹生产环节、包装运输和出口环节的监管,加大监督抽查力度,引导群众购买质量合格的烟花爆竹产品。

  同时,全国质检系统还将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并积极参与对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整治。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