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开展“好礼送用户 服务贺新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8: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津一汽一项主题为“好礼送用户,服务贺新春”的用户大拜年行动已经拉开了帷幕。

  据悉,2006年1月20日至2月20日期间,天津一汽的全国经销商和服务站,在厂商统一部署之下,将对2005年服务活动回访过的用户及品牌忠诚用户进行随机采样,从中抽取出20110个用户进行电话拜年及赠送礼品的慰问行动。其中奖品包括最新式的蓝牙耳机、车载MP3、手握自发电手电。这些奖品都是与车主日常行车息息相关的小配件,细微之处体现出天津一汽服务的周到与人文关怀。

  谈到本次活动的初衷,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先,组织这麽大规模的用户拜年活动在国内同行界还尚属首次。100万的社会保有量,既是我们企业的宝贵财富,也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基础,同时也让我们倍感压力,而这种压力更多地是来自于我们的企业除了能够给到消费者好的产品之外,还能够提供怎样的超值服务。基于这样的考虑,为了形象化地传递天津一汽“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新春佳节之际,天津一汽通过服务商向回访用户和忠诚用户拜年、赠送礼品,可以让用户真正体验到天津一汽对用户的关爱。而作为企业,通过这种个性化的服务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了解用户需求,为天津一汽用户提供更体贴的服务。

  业内专业人士认为,今年巧逢天津一汽20周年和重组4周年,面对国内汽车市场竞争环境的日趋激烈,其服务品牌的打造是大势所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实际上就是依托其强大的服务网络,通过以标准化服务为特色的服务承诺和以“人本服务”为基准的核心服务流程,形成天津一汽完备和有效的标准化服务体系。这是对天津一汽系列产品的市场营销所进行的有效补充和延伸,而长期的、坚持不懈的服务品牌的建立和塑造,将为天津一汽带来永久的声誉和更加强大的综合竞争力。(依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