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计划彻底进行重组 或裁员3万关厂14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在北美市场日益减少的市场份额和居高不下的成本压得福特汽车公司喘不过气来,这家全美第二大汽车公司计划进行一次彻底的重组改制,可能将削减3万个工作岗位以及关闭14家工厂。

  据外电报道,福特声称计划实施后,公司将在2008年恢复盈利。但有分析人士认为这项计划缺乏可操作的细节,比如公司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盈利,还要面对油价上涨、劳动成本和原料价格的上涨及垃圾级的信贷评价,另外,福特仅仅明确了5家工厂一定被关闭。

  消息公布之后,周一福特的股票有所上涨。这表明市场投资者很满意这项期待已久的“前进(Way Forward)”计划,再加上该公司在第四季度取得了远远超出预料的1.24亿美元的盈利。但工会领导人却指责这项裁员计划“极度令人失望”。(郜威伟 译)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