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汽车邀上海大学生参与未来汽车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8:03  每日经济新闻

  如果将来哪一天有人告诉你:街上驰骋的一款日产(NISSAN)车出自上海一位大学生之手,你不要觉得惊奇,因为,他很可能就是昨日在上海交大举行的“2006NISSAN汽车设计竞赛总决赛”的大奖得主!

  2010年在中国市场的日产汽车究竟是什么样?日产公司把这个问题交给了上海交通大学和同济大学的学生们。由日产汽车推出的此次汽车设计竞赛是日产迈向中国教育产业的开篇之作,日产造型设计上海室与这两所高校合作,赞助在校学生进行未来汽车的设计和研究,学生们分别根据自己对中国汽车市场、未来生活方式的理解,并考虑到将来可能会实现的新技术,设计心目中理想的2010年会受欢迎的车型。参赛选手均受来自日产设计中心的设计师和模型师的指导与支援,最终,每所大学各选出了一个优秀设计作品。

  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日产全球首席设计师中村史郎在竞赛现场表示:“此次设计大赛为教育产业与汽车产业搭建了一座桥梁。日产通过协助中国学生对该课题的研究,使学生们能够在汽车设计上达到更高的水平,涌现出更多中国未来的汽车设计大师。”

  熊国志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