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6旅行版下半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2: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 马自达在中国投产马自达6四门轿车,随即吸引众人目光,短短时间下来,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不过国内目前提供给消费者的只有一个排量为2.3升和2.0升的三厢版本。据记者了解,为了增加马自达6的产品竞争力,一汽马自达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5门掀背式运动版和旅行款Mazda6等系列产品。

  据介绍,旅行版车厢内部设计与四门版的轿车非常相似,控制台仍以仿钛金属效果的面板为主,门边加入仿碳纤的饰片,三幅式方向盘与四门版相同,表板的设计仍稍嫌平淡。后座与行李舱之间由一块方格形行李网分隔,尾箱空间使用率高,空间亦胜过3系及A4等欧洲对手。马自达6旅行版尾箱比例协调,没有车尾拖着一个大盒的笨重感,特别是装上大包围之后,更添运动化个性。无论是在城市、高速公路还是在崎岖的路面上,它都充满了驾驶乐趣,外形的吸引力不下于欧洲的任何一款旅行车。

  运动版和旅行版最早于去年国外亮相,其中运动版外形类似两厢车,车尾增加了尾翼,外形富于运动感,目前在海外销量已超过马自达6三厢版本。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