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6开始预订 用户可望3月初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2:1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陈雅) 东风标致206日前在武汉工厂举行下线仪式。东风标致商务部总经理窦赛尔表示,东风标致206将树立高端紧凑型轿车的价格新标杆。

  首批投放市场的1.6升排量共四款车型,价格分别为:XR手动售价8.68万元,XR手自一体售价9.78万元,XT手动售价9.78万元,XT手自一体售价10.88万元。

  从现在开始,东风标致在深圳的销售服务网点都开始接受预定,首批用户可望在今年3月初提车,这也预示着东风标致206在2006年所规划的10个月内3.5万台产销计划开始正式实施。

  标致206去年在全球的销量达到67万辆,是最受欧洲年轻人欢迎的时尚车型之一。

  法国标致雪铁龙(PSA)集团总裁佛尔茨表示,西欧以外的市场正在成为PSA业务增长的主战场,而中国市场正在成为PSA最为快速增长的地区之一。为此,PSA已经在申请PSA中国的成立,其主要业务将围绕采购,将中国采购纳入PSA全球采购的一部分,同时,在中国市场销售PSA的进口车,这些都将是PSA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的一部分。

  东风公司副总经理、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也在上周透露了神龙公司今年的工作重点—“2318”计划,即达到产销20万辆、成功投放3个新车型(东风标致一款,东风雪铁龙两款)、降成本10亿元以上、全面改善八大质量指标。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