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主义的时尚小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7:21  精品购物指南

  你说你从不喜欢盲目跟风,从不会被表面的花哨所蛊惑;你说你注重经济实用,讲求货真价实;你说你在过去的一年里辛辛苦苦、兢兢业业地工作赚钱,就是为了来年能让自己、让家人的生活更上一层楼;你说你要还房子贷款要养家糊口要应付日常开销,你只能关注那些经济实用的产品买辆便宜耐用的车;你说现在油价越来越贵停车费越来越高养辆车不容易……STOP!

  不少人都是这样的实用主义者,对于他们来说,对车这个家中的“大件”来说,要经济实用,更得“禁拉又禁拽、禁蹬又禁踹”……没问题!我们为您推荐2006年即将闪亮上市的经济型新车,晴好儿吧您。

图为标致206

  实用型状元郎 标致206

  上市时间:1月6日

  预计价格:10~12万

  期望值:★★★★★

  被17个国家评为年度最佳车型,总销量超过500万辆,连续5年销量超过70万辆……带着这些荣誉,标致206新年1月6日隆重发布。外形动感十足的206是一款瞄准中级车市场的两厢车,和欧洲市场的206的外形几乎一样,虽然只有1.6L这一种型号,但对飞度雨燕POLO、乐骋等小车构成极大威胁。

  编辑评价:外形够酷,血统够纯,怎么看标致206都是款很时髦的小车,再说,还能讨个2006的好彩头。

图为北京现代Accent

  实用型榜眼 北京现代Accent

  上市时间:3月底前

  预计价格:8~10万

  期望值:★★★★★

  自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后,北京现代的新Accent开始进入公众视野。尽管北京现代对该车的保密工作做得相当不错,但公布的目录型号BH7140、BH7161表明这部三厢紧凑型轿车将分1.4L和1.6L两种型号。

  编辑评价:同排量竞争对手里,北京现代总能做到功能最全,价格最低,不出意外Accent将是部性价比不错的车。

图为雪佛兰LOVA

  实用型探花 雪佛兰LOVA

  上市时间:2月中旬

  预计价格:10万以下

  期望值:★★★★

  雪佛兰LOVA这款时尚、精致的小型车,首先选择了1.4L发动机,这和国内倡导小排量、节能型汽车的趋势相契合;在历经全球范围内各项严苛指标测试的同时,又经过了精心的优化调校。虽然是一款小排量的小型车,却融汇了诸多高档三厢轿车的设计精髓,因大设计、大空间、大动力和大品牌有望成为精品家轿的新典范,是热爱生活、坚信“我投资、我收获”人士的最佳选择。

  编辑评价:排量虽小,却五脏俱全,大设计、大空间、大动力、大品牌……还希望有个“小”价格。

图为奇瑞A520

  实用型进士 奇瑞A520

  上市时间:1月10日

  售价:标杆销售价8.8888万元

  期望值:★★★★

  从奇瑞的官方资料看,作为奇瑞汽车A5平台的首发车型,由于搭载着自主研发的ACTECO 2.0L发动机,使得A520百公里油耗只有8.5L,这是一个不错的数字,此外,奇瑞A520定价为8.8888万元,直接将竞争对手指向了新三样,目标抢占伊兰特凯越,特别是福美来的市场份额。

  编辑评价:支持民族品牌,责无旁贷。更何况奇瑞这次坚持走低价位路线,配置却并不怠慢,现在就看奇瑞A520在耐用性上进步程度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