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荣御荣膺“风云车2006--最佳国产豪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7: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2006年1月18日揭晓的“风云车2006”年度评选中,广大消费者将“最佳国产豪华车”大奖授予上海通用汽车的别克荣御,充分体现出人们对这款 “大器天成”的别克旗舰车型的喜爱和赞赏。

  别克荣御与澳洲总理级座驾有着紧密的血缘联系,无论其大气庄重的外形、典雅豪华的内饰配备,还是超强性能的动力和安如泰山的防护保障,以及它为客户所提供的独有的至尊级别克关怀服务,随处都显映出缘自基因的尊贵秉性。作为别克品牌旗舰,荣御自2005年3月上市后,开创了国产高档车的新境界,尤其是它在舒适乘坐享受与激情驾驭感受两方面都具有极为突出的优势,因此不仅在高档行政级公商务领域绽放出奇光异彩,同时也得到追求操控乐趣的高端精英群体的关注。据统计,别克荣御的用户当中,公务与私用各占一半的比例。此次由数以万计的消费者投票推选别克荣御为“风云车2006——最佳国产豪华车”,足以证明它的优异特质和醇厚内涵底蕴已深入人心。

  “风云车”评选是由ams(德国权威汽车媒体)与《汽车博览》按照欧洲十九个国家的权威汽车杂志的统一模式所进行的读者调研活动,现已成为汽车界年度盛事之一。评选结果反映出读者和消费者对车型的赞同度,对于研究目前国内汽车市场趋势和消费者价值取向具有宝贵的参考作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