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尖端RSC防翻滚稳定系统点亮VOLVO新春滑雪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7: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月21、22日,VOLVO华北地区总代理北京中汽南方在著名的南山滑雪场举办了“VOLVO新春滑雪节”活动。在活动现场,中汽南方向广大滑雪爱好者展示了XC90汽车的尖端RSC防翻滚稳定系统,并进行了预约试驾登记,让更多消费者体验VOLVO出众的主动安全科技。

  作为北欧汽车工业的骄傲,VOLVO一直以安全至上为宗旨,致力于为“关爱生命,享受生活”的人士,创造安全舒适的高档轿车。VOLVO的安全性并非只表现在传统概念的被动安全(车辆出险后对人身与车辆自身的保护);其独特的主动安全技术,即“人车一体”的优秀操控性,才更加体现VOLVO以人为本的安全特征。

  XC90是VOLVO经典的SUV车型,它不但拥有越野车一般的澎湃动力,而且还拥有SUV车型鲜有的优美外形,更为重要的是它融合了VOLVO各项顶尖的安全技术: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AWD智能式永久四驱、横置发动机(发生碰撞时发动机会翻转下潜)、方向机柱分上下两段自动溃缩技术、加长IC充气帘(多点式爆破)、滑动整体式儿童座椅等等从而打造了XC90在SUV车型中的高端地位。

  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是VOLVO众多独有的主动安全系统之一,高速公路、险峻的山路、被积雪覆盖或结冰的冬日道路都极容易使车辆发生翻滚的危险。在VOLVO新春滑雪节上,这一性能得到了充分展示。

  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使用回转传感器,驾驶员进行急转弯或者快速转向时,以下操作会在瞬间完成。

  -系统记录车辆倾斜角度变化的速度。

  -根据此速度,计算倾斜的最终角度以确定翻滚的风险程度。

  -若存在翻滚的危险,即激活制动系统以稳定车辆。

  -从而为驾驶者赢得时间,以使其从容应对、处理险情。

  此次滑雪节活动将配合中汽南方的“新春有礼”活动一起进行,在1月20日至2月20日期间,凡VOLVO车主介绍朋友购买或者重复购买任意一款VOLVO/JAGUAR品牌的高档汽车,即可获赠价值每台2000元的“春节红包”及南山滑雪场滑雪票2张,此红包可兑换现金、VOLVO或JAGUAR品牌礼品、车辆维修及保养、车辆装饰品、车辆保险,客户可以根据需要随心选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