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意销量倍增 配件价格平均下调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0: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元月1日起,因哈飞民意销售增幅,已经成为哈飞汽车当仁不让的主力车型,为了回馈用户,民意相关配件平均下调了15%,哈飞汽车有关人士说:民意配件的下调,既提升了我们的服务内涵,也是对用户最大的回馈。

  据了解,哈飞民意去年销售近7万辆,占哈飞汽车销量23万的近三成,今年1月份,又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旺销势头,哈飞民意销售比去年增长了近一倍,经销商说: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高、生产线上的迅速增量,是配件下调的主要原因。

  哈飞民意是一款带鼻子的安全性能十分优越的微型面包车,这款车的基本配置都展示了其“高品质”,进口减振器、大径轿车子午线宽胎、轿车化软内饰、大排量以及多排量发动机的选择都无形中提升了其内在价值,因此,这款车已经成为现代微面中的代表作,由此可见,采用新技术和理念的微面已经上升到新的空间,未来的车市,这类与时俱进的微面仍将是微型面包车今后发展的主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