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尼柯:新一代邮政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0:29  新浪汽车

  近年来,随着我国邮政事业的迅猛发展,新型邮政汽车也应运而生。在新一代的邮政用车中,南京汽车集团公司无锡新雅途分公司推出的新雅途·优尼柯以独特的设计让广大用户眼前一亮。除继承了新雅途作为一款小轿车具有的动力强劲、安全可靠、高能低耗等优越品质外,新雅途·优尼柯也在储物、装卸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改进。

   新雅途·优尼柯的发动机源自保时捷技术,辅以德尔福多点电喷动力控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 62.5KW,从静止加速到 100KM/H仅需 10秒,实际最高时速超过 175KM,等速百公里耗油小于 5.5升 ,全面满足欧洲Ⅱ号排放标准。

  在储物、装卸等方面,新雅途·优尼柯拥有 2.5立方米的后货箱,最大载货重量可达 500公斤,可轻松满足城市邮政所需。优尼柯邮政车还做出了多项专业改装,除了邮政系统标志性的绿色外表外,还添加了邮政车顶灯,封闭式后货箱,两侧车窗也同步作了改进,经过调整后的后排座椅,可以轻松拆卸,为储存物资创造出更大的空间。

  同时,新雅途·优尼柯采用与轿车同一底盘设计,高性能空调、 CD、真皮座椅,可使驾驶员在驾驶邮政车时轻松享受轿车的舒适,将奔波之苦抛在脑后。

  新雅途·优尼柯的安全性能也相当卓越,它采用高于国家标准厚度的高强度 0.8m m钢板,车身稳定性良好,驾驶时没有“发飘”的感觉。此外,封闭式后货箱可有效改变在皮卡上经常发生的货物丢失或受天气影响很大的不利局面,给予邮件全天候的保护。

   随着经济发展的需要,邮政车市场必将是“兵家必争之地”,众多车型的进入,为邮政车采购提供了更多的参考,但综合的评比还将占据着邮政用户们的视野,新雅途·优尼柯会否大批量披上绿色外衣值得我们期待。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