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新雅途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0: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2月30日上午,在公司举办的员工技能比武大赛颁奖大会上,总装厂员工刘琳君等10名员工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总装厂检调工技能比武大赛活动是为了适应公司快速发展,提升员工整体检调技能水平,提高广大员工的质量意识,培养和发现优秀技能人才而举办的,比赛分理论考试和现场检调操作两部分进行,24名员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总装厂员工刘琳君等10名员工最终胜出。

  通过此次技能比武,促进了广大员工学习技术的积极性,提高了大家的操作能力,提高了大家为企业做贡献的本领,在广大青工员工中形成了一个学习技术、钻研技术的良好氛围,从而带动了整个企业质量水平的全面提高。 工厂决心进一步抓好职工队伍的技能比武活动,不断提高全体职工的技术素质,努力营建一个创立品牌、高速发展的良好氛围。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