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L新雅途新动力闪亮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0: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月9日,北京亚历山大会馆内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南汽新雅途1.3L轿车上市发布会正在进行。来自中央及北京的各大媒体汇聚一堂,争相对新雅途进行报道宣传。

  动力强劲 节油环保

  从外型上看,1.3L新雅途与1.5L新雅途并没有多大改变,最大不同在于更换了心脏--发动机,采用具有丰田8A技术的瑞能1.3L发动机,4缸16气阀,较之1.5L发动机的4缸8气阀,多出8个气阀。因此,虽然排量降低,但是实际功率不变、油耗相对减少。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5KW,百公里油耗(60KM/H等速)仅为4.5L。纵观各经济型车如吉利优利欧、美日1.3L版百公里油耗6L,1.3L夏利N3百公里油耗为5.5L,羚羊1.3L出租型油耗百公里为4.8L,在全球油价不断上涨,能源节约成为时代潮流的今天,无论是从经济性还是社会角度都具有突出的优势。 1.3L南汽新雅途由于其发动机采用先进的斜屋顶式燃烧室技术,尾气排放在各经济型车中是首个达到欧Ⅲ标准的车型,对于大城市汽车尾气排放标准的提高,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届时,新雅途将作为环保型节能车,更有实力立足于城市轿车之列。

  空间开阔 安全性能卓越

  乘坐空间上,新雅途车长宽高分别为3825mm、1610mm、1394mm,轴距更达到2443mm的水准,无论前后座都拥有同级轿车中领先的优势。后排座椅还能整体放倒跟行李厢连为一体,这样车辆后尾部分就可以形成了一个容积超过1000L的平整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雅途的备胎安放在了发动机舱的侧面,扩大了后备厢空间。当汽车前部发生剧烈撞击的时候,发动机自动下沉,避免强大重量惯性的后移,同时安放在发动机舱的备胎自动充当第二气囊,减缓冲击力另外,车身采用0.8毫米的钢板,较之同级别车中的0.6毫米,为驾乘者提供更多安全保护。

  操控自如 驾驭舒适

  1.3L新雅途秉承该款车的优越驾驶性能,1.3L南汽新雅途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德尔福ABS+DRP,驾驶更方便;另有更多超值配置如具有自动闭窗功能遥控门锁、前后门电动窗、强效冷暖环保空调、豪华电子显示组合仪表等中高档轿车才有的配置,使驾驶着无时无刻体会驾驶乐趣。 根据南汽新雅途公司销售部公布的价格,1.3L南汽新雅途车型共有四款,售价从39900------53900元,性价比优势突出。如此价格、如此配置,能否成为打动消费者的筹码,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