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奏响1.3L新雅途上市新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0:18  新浪汽车

  1月9日北京亚历山大会馆十分热闹,因为这里正在举办“生活智慧之选-1.3L新雅途上市推介活动”,众多闻讯而来的几十家媒体聚集在这里,等待活动的开始。

  当日的活动是在北京亚历山大会馆的二楼唐潮荟宴会厅举办的,由南汽新雅途主办。同一时间南汽新雅途的北京经销商以及全国4S店同时装饰一新,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1.3L新雅途全国上市的序幕。

  由于活动前期,南汽新雅途在各大汽车网站都发布了1.3L新雅途将于1月9日在北京上市的消息,因此活动现场空前热闹。来自北京四面八方的媒体更是早早端坐在记者席上。下午15:00在活动现场,随着主持人的登场,“生活智慧之选-1.3L新雅途上市推介活动”正式开始。主办方领导南汽新雅途党委副书记文金州及商务部副总经理徐宁分别对企业和1.3L新雅途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同时,台下的诸多媒体也认真地将两位领导的发言记录了下来。在随后的专访过程中,诸多媒体更是早早守候在专访室,等待着南汽领导的到来。

  与此同时,亚历山大会馆外试车场地也热闹非凡,很多记者围着四辆1.3L新雅途不停的拍照并饶有兴趣的坐进1.3L新雅途的驾驶室内仔细观察,部分记者将1.3L新雅途开上试车道,亲自感受1.3L新雅途的澎湃动力。很多围观群众也与现场的工作人员频繁沟通,并与北京经销商工作人员达成了前去试车的具体事宜。

  当专访和试车结束的时候,夜幕已经悄悄降临,主办方南汽新雅途安排了丰盛的晚宴和精彩的节目,当《蓝色多瑙河》的琴声响起,“生活智慧之选-1.3L新雅途上市推介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渐渐走近尾声。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