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定价77777元立誓2万销量争家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08: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月19日,美丽的山城———重庆,当硕大的数字表定格在第5个“7”时,力帆第一辆汽车“520”“破壳而出”,以77777元的上市价格正式进军1.6L三厢四门紧凑型家轿全球市场,力帆今年的销售目标锁定在2万辆。

  力帆520在全球市场的亮相,让人们立刻想到她的市场处境,这位汽车界的新宠儿,挣扎着冲破禁锢一头扎进中国汽车的沼泽,寄予凤凰涅?的美好期望。你能造好汽车吗?你会卖好汽车吗?……面对种种质疑,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自信而恳切地回答:“力帆很清楚自己的位置,不以低价恶搞,不跟强手硬拼。”

  2万销量夺市场

  力帆销售公司总经理胡祺向记者透露,他们06年初定的总体销售目标是2万辆,其中出口占3000到5000台,而国内市场将达到15000台左右。由于受新车排产紧张所限,力帆520的批量上市将在春节以后。但成都经销商青山汽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四川作为力帆的后方市场,力帆准车主们自然享有不少优先权。今天首批520样车会抵蓉,将解决川内准车主们对520的“相思”之苦。

  服务网络拼天下

  国内市场,目前力帆将在四川、江浙、山东优先发展。胡祺告诉记者,计划到06年底达到120家经销商。胡用“密集性铺设网络”来定义他们的营销策略,“代理商都算是一级吧,虽然不做4S规模要求,但车主在哪里买的车,哪里就要对售后负责。”

  此外,力帆的国际营销网络也颇被称道。“我们在国外的名气比国内还响。”胡祺告诉记者,力帆05年摩托出口2亿4千万美金,多年的出口经验和成熟网络使520在国际市场上有国内其他汽车大集团无法比拟的优势。(游佳)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