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煤车撞烂护栏冲入通惠河造成两死一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08:21  京华时报

卡车被吊起时,死者还卡在驾驶室,他们原计划这趟活完了就回家过年的。

落入河里的煤不仅将附近的河水染黑,还会对下游水质产生一定的影响。(本报记者甄宏戈摄)

  本报讯(记者张春健) 昨天凌晨,一辆装有26吨煤的货车撞烂双桥护栏冲入通惠河,因河水不深,车辆穿水落地严重受损,车内三人两死一伤。赶到现场调查的市水务局工作人员称,掉到河内的煤块对通惠河双桥河段下游的水质有一定影响,但由于煤量较少,且水有分解作用,所以影响应该不会太大。

  在惨剧发生地———朝阳区双桥下的通惠河中,车号为晋B33042的事故车大部分泡在河中,由于河面离地面约8米高且河水较浅,该车头部已严重变形,两个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夹在车头内。999急救中心医生证实,这两名男子已经死亡,而事故车上唯一的幸存者———另一名运煤工王德宝因受重伤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河岸上,约6米长的护栏被撞烂,约5米的刹车印自西向东伸向被撞护栏。刹车印旁,两辆救援吊车正分别吊紧事故车的前部和中后部,试图将其吊上岸。中午12点45分,事故车被吊到拖车上运走,被撞坏的护栏也被维修人员修补好。

  “司机姓秦,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姓李,我坐在后面。我们三人本来是要把车上的26吨煤从山西运往唐山的。”山西大同人王德宝躺在万杰医院病床上,惊魂未定地说。当时凌晨4点左右,车由西往东行驶,准备开过双桥十字路口时,一辆从北往南行驶的翻斗车快速向他们撞来。“老秦叫了一声,车猛地改变了方向,‘嘭’的一声掉进水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迷迷糊糊发现,自己正被消防员和警察抬上岸。”

  王德宝说,他已通知了妻子。“我儿子还在念高中,想多挣点钱。干完这趟活就回家过年,没想到年前会遇这事。”万杰医院外科医生说,病人伤势主要是腰椎骨折和胸骨挫伤,经抢救暂时脱离危险。

  朝阳交通支队双桥队民警说,事故原因需再调查,将和山西警方联系,寻找死者家属。王德宝介绍,他们所开车是租用大同市凯旋鹏程运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车,可他还没告知公司。

  除了伤亡之外,事故还造成了其他影响———到现场调查的市水务局工作人员说,落入河中的煤炭会对双桥河段下游的水质有一定影响。“幸好这些煤炭相对少,且水有分解作用,问题不大。”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