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里桥枢纽划定出租营运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 10:09  京华时报
六里桥枢纽划定出租营运范围

六里桥客运主枢纽出租车流向图

  本报讯 (记者王一波) 六里桥长途客运枢纽划定了出租车营业站区域的范围,在该区域内出租车不能中途插队揽客。前天,市交通执法总队在其官方网站(www.bjjtzf.gov.cn)上公示了该区域的范围。公示期为1月20日至2月4日。

  据市交通执法总队介绍,六里桥长途客运枢纽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为了规范该地区出租汽车营运秩序,方便旅客上下车,缓解交通拥堵,保护驾驶员和乘客的合法权益,根据《北京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划定六里桥长途客运枢纽出租汽车营业站区域范围。

  市交通执法总队表示,到六里桥长途客运枢纽营运候客的出租汽车须按照规定的营运线路按序排队候客,凡违反规定运营或中途插队的,将按照《北京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罚。请出租汽车经营者、驾驶员、乘客予以理解和配合,如有不明事项,可联系市交通执法总队法制处。电话:68325599。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