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力帆首款轿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07: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马麟)尹明善的汽车梦正式启动了。昨天,重庆力帆首款轿车520全球同步上市,售价77777元。据悉,国家发改委在去年底核准力帆轿车项目。

  力帆520采用了与宝马MI鄄NI跑车相同的发动机,排量1.6升,百公里油耗只有4.3升。力帆520主要竞争对手是奇瑞旗云悦达起亚千里马比亚迪F3等车型。

  力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明善介绍,力帆将采取农村包围城市,“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的销售策略。力帆520初期将在重庆、四川等国内省份以及沙特阿拉伯、伊朗、俄罗斯、尼加拉瓜、阿尔巴尼亚、越南等国外市场进行销售。尹明善称,力帆今年的出口目标是2000台。1月10日,第一批力帆520通过重庆港口已经出口到俄罗斯、尼日利亚、阿尔巴尼亚等国家,目前共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力帆签下了销售定单。据介绍,由于力帆520是国内自主轿车品牌,因此不会像合资品牌受到销售市场的限制。另外,因为力帆在摩托车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出口经验,在全球108个国家和地区建有海外销售渠道,所以能够迅速展开轿车出口业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