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东北亚地区2005年的轿车销量增长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8: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梅赛德斯轿车集团在中国大陆及港、澳特别行政区的销量增长39%;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大陆及港、澳特别行政区的销量增长5%;克莱斯勒300C在中国大陆及港、澳特别行政区的销量增长971%

  在台湾地区,梅赛德斯轿车集团的销量增长2%;克莱斯勒集团的销量增长6%

  在韩国,梅赛德斯轿车集团的销量增长31%;克莱斯勒集团的销量增长28%

  北京 – 尽管竞争越来越激烈,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的轿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5%: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东北亚地区销售了58245辆轿车,去年同期则销售了50644辆轿车。

  戴姆勒-克莱斯勒的东北亚地区包括中国大陆及港、澳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以及韩国。

  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廷林博士说:“2005年,我们的轿车销量在东北亚地区的各个国家中均有所上升。今年,戴姆勒-克莱斯勒将推出几款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Jeep品牌新车型,我们看到了继续增长的巨大潜力。对戴姆勒-克莱斯勒产品的强劲需求增强了我们对在东北亚地区继续实行本地化生产的远大计划的信心。”

  2005年销售业绩:

  今年,梅赛德斯轿车集团在中国大陆及港、澳特别行政区销售了16128辆轿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9%;尽管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经历了产品更新换代,她还是以年销售量6900辆的成绩保持了在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克莱斯勒集团销售了30394辆汽车(包括进口和本地生产),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在2004年上市之后,屡获大奖的克莱斯勒300C的销量上升了971%。

  在台湾地区,梅赛德斯轿车集团的销量增长了2%,克莱斯勒集团的销量增长了6%。

  在韩国,梅赛德斯轿车集团的销量增长了31%,克莱斯勒集团的销量增长了28%。

  戴姆勒-克莱斯勒计划在中国大陆地区投资15亿欧元,用于现有和未来的项目,其中包括生产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和轻型商用车,搬迁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以及生产中型和重型载重车。最近,克莱斯勒集团也宣布了在北京生产克莱斯勒300C轿车以及在福州(大陆)和杨梅(台湾)授权生产厢式旅行车(minivan)的计划。今年9月,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率先开展了轿车和商用车融资业务。戴姆勒-克莱斯勒向东北亚地区出口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mart、克莱斯勒、Jeep品牌的轿车和商用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