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轿车全球同步上市 售价77777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5:50  新浪汽车
力帆520轿车全球同步上市售价77777元(图)

图为:力帆520轿车于2006年1月19日上市,售价77777元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月19日,力帆520成功举办了全球同步上市发布会,并公布了力帆520的售价--77777元。作为新汽车产业政策实施后第一个获得轿车生产资格的企业——力帆推出了自己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力帆520。来自重庆市市政府、重庆市市属各部门、汽车行业协会、新闻媒体、各配套厂商的代表以及中国、沙特阿拉伯、越南、俄罗斯、埃及、阿根廷等十几个国家的力帆经销商代表近千人参加了这一盛会。

  自主创新 开门造车

  力帆经过十四年的积累,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质量管理、营销体系上取得了不凡业绩。力帆的专利拥有量达2808项,在汽车行业中排名第一位,力帆国家级技术中心,根据国家发改委的文件,在全国排名第29位,在汽车行业内排名第七,可见其自主创新的追求和实力。在近日国家公布的“中国100最具价值驰名商标”排行榜上, “力帆 LIFAN”商标价值高达21.333亿元,排名第78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汽车行业的新军,力帆商标价值在汽车行业排名第六。

  2004年5月份国家发改委颁布并实施新的汽车产业政策。面对较高的准入条件,业界普遍认为,民营企业的造车之路就此封闭。但力帆集团凭借着对自主创新、自主品牌造车之路的坚定信念以及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成为了新产业政策实施后第一个获得轿车生产资格的企业。

  力帆在轿车项目上分三期投入24亿元,现已投入的一期9亿元全部为自有资金,建成了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线,目前已完全具备了批量生产的能力。在研发方面,力帆建立了一个以自有的国家级技术中心为平台的力帆技术研究院。在研发队伍里则汇聚了多位原克莱斯勒公司的高级技术专家,以及来自一汽、东风等国内知名企业和研究院的近200名技术骨干和专家。目前,仅力帆520一款车就申请了203项专利,已授权181项。

  力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明善说:力帆汽车将坚持“自主创新”开门造车,不搞自给自足,用全球技术、全球人才来打造高品质力帆轿车,为实现力帆产业升级、“百年力帆、百亿力帆”奠定坚实基础。

  好车好家庭 力帆520

  力帆520一改自主品牌低质、低价起步的形象,全力打造高品质家庭轿车,旨在为中高收入家庭、城市公务员、白领等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生活选择。时尚外观、卓越动力、丰富配置是力帆520三个突出特点,“大眼睛”及流线造型让力帆520气派不凡,自成风格。在动力性方面,根据市场现状,用自产的优质发动机主打国际市场,国内市场则同时采用了与宝马MINI跑车相同的TRITECH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曾被评为全球最具价值发动机,它赋予力帆520卓越的动力性能;虽然排量只有1.6升,最大功率却高达85kW,最大扭矩149Nm, 0~100km/h加速时间仅10.5秒;在油耗方面,60km/h时的百公里等速油耗只有4.3升,实现了高功率、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力帆520配备了倒车雷达、车载DVD、电子健康装置。这在国内同级别车中尚属首次,加上电动窗、真皮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等配置,力帆520在性价比方面为经济型轿车确立了新的标杆。

  此外,在安全性方面,力帆520除了常规的安全气囊ABS/EBD等装置外,同时,整体式侧围、笼式安全车身、四门防撞梁、前保险杠加强梁、全车0.8-1.2mm的车用钢板等,使力帆520具备了超乎寻常的安全性。

  民族品牌 全球同步上市

  力帆是中国第一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同步上市的汽车企业,在于它的两个突出优势:一是自主品牌,可以不受合资品牌全球战略对销售市场的限制,二是多年积累的出口优势,力帆在全球10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健全的海外营销渠道,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熟悉各国商务、法律知识的营销人才。2005年,力帆出口2.6亿美元,在当前的我国汽车企业中,除力帆外,还没有一家出口上1亿美元的。

  力帆520正陆续在中国及世界各地分批上市。 力帆520在全国已有603家汽车销售商申请代理,第一批已选中40家店堂的开设,售后服务人员的培养都已完成。凭借力帆海外营销网络,1月10日,第一批力帆520已经通过重庆港口出关,分别运到俄罗斯、尼日利亚、阿尔巴尼亚等国家,“远嫁海外美名扬”;不到一个月时间,已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力帆签下了力帆520销售定单。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