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内涵:自主创新 根基深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4:45  新浪汽车

  力帆520的卓越性能表现,我们有目共睹。而每一款自主研发的国产车都会引来国人的注目,力帆520更是将“中国制造”的概念提升到了“中国创造”的高度上,怎能不激荡国人之心呢?作为她的制造者——重庆力帆我们也并不陌生,力帆摩托更是得到了中国乃至世界的认可。作为摩托车行业的佼佼者,在技术、研发、制造甚至销售平台上的优势,都成为了力帆进入汽车领域的实力积淀。力帆在轿车项目上分三期投入24亿元,现已投入的一期9亿元全部为自有资金,建成了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线,目前已完全具备了批量生产的能力。在研发方面,力帆建立了一个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平台的力帆技术研究院,目前仅力帆520就申请了203项专利,已授权181项。在研发队伍里则汇聚了多位原克莱斯勒公司的高级技术专家,以及来自一汽、东风等国内知名企业和研究院的近200名技术骨干和专家。这些无疑都保证了力帆520的高品质。

  力帆520演绎着中国高性能轿车的经典,“520之舞”引来了众人的喝彩。我们有理由相信,力帆520势必将在家用轿车市场上有一番作为。她不仅飞进了我们的视野,还将飞进寻常百姓家里。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