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外观:时尚品味 彰显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4:42  新浪汽车

  第一眼看到力帆520,就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动感时尚气息。全车线条简洁流畅,颇具大家风范;前脸紧随国际潮流,酷似跑车的流线型设计,在庄重、大气的风格上增添了灵动的时尚。流线型的外形设计不仅仅只出于美观的考虑,还助于降低风窗噪音,使驾乘环境更加安静舒适。与同级车相比力帆520“高挑”的个头令驾驶者获得了更大的内部垂直空间,毫无压抑之感;将近4.4米的长度、1.7米的宽度,不仅带来了宽敞的驾驶室,还使转向、停车都比较便利。

  上前近观力帆520,细微之处无不透出匠心独具,很多设计都能让你眼前一亮,甚至给你带来些许惊喜。镀铬进气格栅的豪放设计,彰显活力与力量;宽厚的一体式前保险杠、通透的前大灯中规中距;全钢整体四门式车身,板金做工精细,车身缝隙均匀而整齐;后镜转向灯,犹如点睛之笔,提升了整车的品位和视觉感受,要知道这种设计是目前只有在高端车型才可见到的;这时你才发现不经意间你已被她所深深吸引。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