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6正式下线 售价8.68万-10.8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4:36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206正式下线售价8.68万-10.88万(图)

图为东风标致206上市现场图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月19日,东风标致206共推出1.6升排量的四款车型, XR 1.6MT售价为8.68万元,XR 1.6AT售价为9.78万元,XT 1.6MT售价为9.78万元,XT 1.6AT售价为10.88万元。即日起,东风标致遍布全国的137家销售服务网点同时开始接收预定,首批用户可望在3月初提车。作为一款高端的紧凑型轿车,具有优雅外型、高科技含量的东风标致206锁定的8.68至10.88万元价位无疑将重新界定国内高端紧凑型轿车的标准,引发该细分市场的格局发生变化。

  同一天,湖北省副省长任世茂、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东风集团总经理徐平、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佛尔兹、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以及东风标致商务部正、副总经理窦赛尔和唐腾等出席了东风标致206新车下线仪式,这也预示着东风标致206在2006年所规划的10个月内3.5万台产销计划正式实施。

  206是标致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2005年全球销售量为67万辆,是最受欧洲年轻人欢迎的时尚车型之一。标致206在欧洲多个国家获得紧凑型轿车的最佳奖,共获得包括德国和日本在内的20多个“年度车型”奖项。在西欧,206还作为节能省油小型车而备受环保人士的推崇。

  据悉,神龙公司二期工程建设总投资预算约40亿元,其中 206车型在工业化方面的投资近5亿元。为保证产品质量,各条生产线上均配备了当今与国际标准同步的先进设备,建立了健全有效的与欧洲相同的质量管理体系。2006年,东风标致将继续建设 “蓝盒子”服务网络,目标是由目前的137个网点发展到2006年底的220个网点,进一步提升并完善东风标致的售后服务质量和网络体系,为206的销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06是东风标致针对城市年轻消费者推出的一款兼具动感和美感的紧凑型轿车。它的外形动感时尚、动力充沛、操控优异,为年轻人的生活带来诸多愉悦

  与乐趣。东风标致206还根据中国道路环境和现代消费者审美特点进行了部分改进,大量运用了现代汽车科技,装备了许多先进配置,例如自动大灯、智能雨刮器以及紧急制动危险警告灯等。

  深具动感和美感的东风标致206,赋予了紧凑型轿车高品质的崭新内涵,重新界定了国内紧凑型轿车的价值标准。作为2006年的第一款新车,它必将开启并引领2006年紧凑型轿车的风尚,为中国车市带来理念上的变革。同时也为丰富并完整东风标致品牌体系的道路上迈出了至为重要的一步。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