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运动营销峰会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1: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月18日,由中国汽车报社、《汽车与运动》杂志发起和主办的“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运动营销峰会”在京拉开序幕,会议首次提出“汽车品牌运动营销”概念,就如何利用运动平台开展汽车品牌营销,这一主题展开广泛、深入的讨论,对中国汽车运动及相关产业发展,带来巨大推动作用,极具理论和现实意义。

  此次“中国汽车品牌运动营销峰会”正值《汽车与运动》杂志创刊一周年,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汽车运动媒体,首次提出了“汽车品牌运动营销”这一概念,即“针对汽车品牌在营销中如何利用运动平台,在运动中促进产品销售;进而促进汽车运动健康发展。”

  中国汽车企业代表、中国汽车运动管理机关、国内赛事主办方、车队俱乐部代表及中国汽车运动领域的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峰会,就国内汽车运动现状展开深入分析,并结合与会汽车企业参与汽车运动的实际案例进行经验交流、各抒己见,目的在于通过信息整合实现经验共享。目前国内汽车运动市场快速发展,企业参与积极性也空前高涨,汽车市场潜力巨大,但还很不成熟,不完善,需要用正确的模式来引导、经营。

  中国的汽车运动产业和汽车运动市场在2005年蓬勃发展。除F1、GT这样的世界顶级汽车赛事在中国续写成功外,更多像澳洲V8大赛这样的国际性赛事也相继落户中国,而全国场地锦标赛(CCC)、全国拉力锦标赛(CRC)、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中国越野赛这些本土赛事也在神州大地上如火如荼地开展。面对巨大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如何利用运动平台开展汽车品牌营销,成为了此次峰会讨论的主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