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嘉华年关更显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0:05  新浪汽车

  中国的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人们的身影也随着这个重要节日的渐渐临近忙碌起来。作为中国经济最有力的支撑者——私营企业家们自然也不例外,他们不但要准确规划来年的经营策略,还要回归到社会人的身份,走亲访友,和客户、下属年终聚会……工作、应酬纷繁复杂,如何随心应对?幸好有嘉华这个得力助手,不但能随时提供最佳的舒适感受,更能在第一时间帮助他们圆满达成任务。因此一谈起嘉华,企业家们的喜爱之情便溢于言表,从当初买嘉华的原因到使用的感受,把嘉华的好说了个遍。

  一、空间宽敞 舒适有加

  现在临近过年,和客户间的走访更频繁了,几乎每一位坐过他车的人都会感叹空间宽敞,这让王先生觉得很有面子。38岁的车主王先生是一家进出口公司的老板,他说买嘉华还是一位美国朋友推荐的,朋友说嘉华这款高端MPV车型在国外卖得很好,屡获大奖,还拥有众多的车迷。“一款亚洲车能在国外有这样的成绩,自然有它突出的优点”,抱着一探究竟的念头,王先生来到了嘉华专卖店。看到嘉华的第一眼,王先生便喜欢上了,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有眼缘”。进到车里,哇,好家伙,空间可真够大!坐着舒坦,视野也开阔,不管是驾驶席还是乘客座,都感觉空间十分宽裕。经过一番“研究”,之后也带了朋友和下属跑了其他几个品牌专卖店进行比对,最后还是决定买了这款嘉华,事后的一些经历证明他的选择没有错。因为外贸业务的需要,王先生经常接待欧美客户,他们普遍“身高体壮”,一般车子坐进去显得“缩手缩脚”,有了嘉华MPV,这一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有一次去接一个荷兰的客户,个头很大,一下飞机就抱怨太累了,坐了这么久,必须要先“放松”一下。两个人便坐在机场内的咖啡厅闲聊,当荷兰客户知道王先生是开着嘉华来的,立马一口喝干了咖啡,“嘿,那还等什么,嘉华可比这里还舒服啊……”

  二、配置高端 一应俱全

  李先生是位台胞,在大陆经营着一家广告公司,05年1月买了台嘉华。他说最初想买辆车就是为了图个方便,免得出去和客户开会时把时间浪费在等出租车上。正当李先生在几款车型中把握不定时,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在杂志上看到了嘉华的广告,嘉华MPV多变的座椅组合让他眼前一亮,齐全的高端配置让他很满意,到东风悦达起亚专卖店试车后,完美的10碟连放影音系统更是出乎他的意料。另外,作为一部商务车,嘉华办公一体化的高端配置也是他十分看重的。随着竞争的加剧,客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团队的工作效率提出了考验,需要确保每一次比稿提案都尽可能做得“漂亮”。由于时间紧迫,组员开会、提案预演、局部调整等准备工作经常会在路上进行。广告公司中一直流传着一句话,“计划赶不上变化”,甚至于有时临近提案时,客户都可能提出新的调整要求,如何分秒必争,嘉华在这个时候就派上了用场。接近年关,很多重要客户的行程紧迫,李先生也会建议把一些审片、确定脚本音乐等小会议搬到车上进行。功能强大的影音系统,便捷的座椅变换、面面俱到的便利设施,让整体效果丝毫不逊于办公室。

  三、动力强劲 高效节能

  张先生开着一家服装厂,说起选择嘉华的原因,他微微一笑:“因为我需要一辆动力强的车。同时,作为一个生意人,我也希望自己的车比较有档次……”张先生的服装厂虽然效益不错,但随着竞争的激烈,只要是重点客户,即使是到周边城市,他都会抽出时间亲自出马,洽谈生意的同时与客户进行情感交流,有时也邀请客户到郊区打高尔夫球或钓鱼。为了提高效率,到周边城市他们都尽量一天来回,有时还免不了走一些崎岖颠簸的“破路”,因而对随行车辆的动力要求是很高的。谈起嘉华MPV在这方面的表现,张先生十分满意,他说195匹马力的V6发动机不愧是专门为豪华MPV设计的,动力非常强劲,油耗也不高,和普通的2.5升相当;同时,车的底盘也很过硬,不管是跑高速还是跑土路,坐在里面都一样的舒服。做生意难免要讲点排场,张先生说开这样的车出去见客户给自己加了不少分,他们坐过了之后都称赞嘉华既美观又实用。如今快过年了,类似交际活动更加频繁,又到了嘉华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张先生显得信心十足,说嘉华还真没给自己丢过脸面!

  四、安全无虞 固若金汤

  说起对一部好车的要求,林先生很实在,说首先是要安全。在创业之初,林先生曾买过一辆普通配置的“面包车”,在一次回老家过年的途中,由于路面结冰,车速难以控制,造成连环追尾,林先生的面包车被撞得面目全非,他和妻儿都险些丢了性命。从那时起,林先生开任何车时都有几分恐惧感,意识到车辆安全的重要性,认为让家人乘坐有安全保障的车是自己的责任。随着企业越做越大,林先生不管买哪部车首先以安全性作为其衡量标准。当他“考察”嘉华时,最让他心动的就是安全方面让他很放心,嘉华是国内唯一一款连续4年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4方位冲撞测试满分的“五星”安全认证MPV车型,拥有多项主动及被动安全防护系统。整体车身及前侧副梁和地板都采用了强化钢板,车门也有防撞钢梁,并且前座有大型的安全气囊。在买后的使用过程中,林先生还发现了很多细微但又十分必要的安全设施,比如侧滑拉门有车门固定锁止系统,第二排座椅背部的桌板液压控制系统,这些都能充分预防意外的伤害。因此,在驾驶过程中,林先生都相对比较放心,用他的话说只有开嘉华时才能让他对以前出事时的恐惧心理消减几分,才重又与家人一起安心享受着嘉华带给家人的快乐。今年过年,林先生已经答应几个老乡一起坐他的车回家,“他们信任我,我信任嘉华”,林先生笑吟吟地说。

  真正的好东西,消费者从来都不会吝惜他们的赞美。忙碌的年关,车主们因为嘉华的全情辅助表现得更出色;而在浓郁的节日气氛中,实力嘉华也因为车主们的肯定更显得别样精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