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车疑犯先撞警车再撞大树 一名疑犯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08:0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耿小勇 张伟锋) 昨日零时30分许,丰台张郭庄一队西口,一黄色吉利轿车撞上路边大树后,又撞到民房墙上,随后断成两截,司机头颅破裂当场身亡。据附近居民转述现场民警说法,该车系三男子抢劫而来,死者为抢劫疑犯之一,目前其他两人已被警方控制。

  遍地血迹轿车断两截

  昨日上午10时,事发现场,由西向东的公路上有约20米长的刹车痕迹;路边一大树的一侧树皮被剐掉,树干上残留着夹杂头发的血迹;树东一米处的民房墙边遍地血迹,墙上留着两三厘米的划痕。

  “正睡着觉,一声巨响就醒了!”距现场约15米的一家饭店老板娘称,当日零时30分许,她被惊醒后出门看见,一黄色轿车断成两截,扭曲变形的车头扎在墙边,车尾则留在距车头一米左右处,一名20多岁的男子满身鲜血,头颅破裂,另一男子受伤。附近村民称,事发时该车由西向东飞驶而来,先撞到大树,后撞到墙上。

  车上三人均为抢车疑犯

  “这么年轻就死了。”正当围观村民替年轻司机惋惜时,随即赶来的数辆警车让他们大吃一惊。

  老板娘称,当时从警车上下来数名民警和一名中年男子,“这就是我被抢的车!”

  中年男子指着已经报废的吉利车说。该男子告诉现场民警,他是河北人,租住在丰台东河沿村,靠跑“黑出租”挣钱。前晚11时30分许,他正在北京二七车辆厂附近趴活时,从某娱乐场所出来的3名20岁左右的男子上了他的车,让他一直开。行驶到长辛店中心小学时,3名男子威胁车主交出身上的钱。遭到车主拒绝后,坐在后座的一名男子用木棒猛击吉利车主后脑,车主猛踩刹车后,捂着流血的脑袋,拉开车门逃命。随后,3名男子开车逃走。“我马上打了110报警。”吉利车车主说,数辆警车很快赶到。

  疑犯逃跑时曾撞警车

  “五六辆警车响着警笛来回跑!”昨天,张郭庄附近店铺人员都称前晚警车特别多。据知情人透露,吉利车被抢后,附近派出所出动十余辆警车围追堵截。在附近一路口,3名男子驾驶抢来的车辆与堵截的警车相撞,随后又向其他路口逃跑。直到昨天凌晨零时30分许,走投无路的被抢吉利车又转回张郭庄一队西口,车后不远处就是鸣着警笛的五六辆警车。飞快的吉利车一时刹不住车,冲向路边。警车随后赶到车祸现场,证实一名男子死亡,并将另外两名男子控制。

  昨天下午,北京公安局丰台分局张郭庄派出所值班人员称,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