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轻卡欧马可3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07: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鄂佳) 昨日,记者在福田汽车年会上获悉,福田将于今年3月推出高档轻卡欧马可系列。该系列车型也将成为今年上市的首款加装了OBD的商务车。

  福田欧马可萨普传奇销售分公司副经理刘琦明介绍,欧马可系列车型是福田首次推出的高档轻卡系列,售价在8万~13万元之间,主要竞争对手为同级别进口车型。今年2月其生产线就可以实现投产,年设计产能在5万辆左右。但该车除了在北京销售外,主要针对国外市场,约三分之二的车将销往国外。

  据悉,轻卡欧马可匹配了康明斯高效发动机,节油环保性能更加超群,尾气排放标准已经率先达到了国IV标准,完全符合现阶段北京实施的国Ⅲ标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