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AA携程VIP联名卡问世 全方位满足车旅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5:28  新浪汽车

图为UAA-携程结成战略联盟现场

  新浪汽车讯 国内首张集“汽车服务”和“商旅服务”功能于一身的“UAA携程VIP联名卡”近日问世。该联名卡由携程旅行网和联合汽车俱乐部(UAA)联合推出,全方位满足车主和驾驶员“车”“旅”生活合并的消费需求。

  “UAA携程VIP联名卡”持卡者可获得3折起全线汽车服务和汽车保险,2折起商旅服务,以及UAA和携程遍布全国的数千家特惠商户的消费打折服务。对于使用该卡预定酒店的人士,除了可以享受正常的价格优惠外,UAA还将按照10元/间/夜的标准以现金的形式返还给会员。

  为了让更多车主享受到以上服务,联合汽车俱乐部(UAA)近期将免费派送部分VIP体验卡,广大车主可以通过致电UAA24小时全国客服中心96122,或者登录网站免费申请。

  联合汽车俱乐部(UAA)总裁陆正耀称:汽车俱乐部的服务模式是当今世界汽车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在国外是一项十分普及、十分成熟的服务模式。这次两家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强强联合,充分整合了两大服务网络的优势,实现了产品互补,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更为优惠的服务。(依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