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旗云再掀节油新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09:30  解放日报

  2006年元旦,奇瑞汽车实施全国同期新品上市的大举动,推出新款旗云轿车。据悉,新旗云为奇瑞风云、旗云的升级换代新品,奇瑞汽车通过与意大利Prototipo公司合作开发,使新旗云在乘用品质上实现飞跃性提高,在延承奇瑞A级车一贯的优势特点之外,更突出了安全节油、实用时尚、成熟可靠等品牌的核心诉求。

  奇瑞新旗云轿车具备优秀的节油特质,因此,新旗云上市活动也不同于一般的上市仪式:奇瑞汽车依靠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唱响新一年“节油”乐章首篇———全国同期举办“一升油,城市路况超级节油挑战赛”。这次“超级挑战”的重点在于完全在城市路况下进行,将已经获得验证的旗云超强节油性能投入到完全等同于消费者日常生活的状态中去,让普通消费者亲自参与,亲身体验奇瑞旗云真实的节油本领。

  奇瑞汽车负责人称,开展这次活动,目的不仅在于继续宣传旗云轿车的节油优势,更是为了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树立全民节能意识。新旗云以一升油挑战城市路况的行动,为汽车能耗体验摆下擂台,继“千里走单旗”旗云节油场地赛之后再次掀起“节油”新高潮。

  (信达)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