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体评出世界极速汽车最新5强排行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8:18  新浪汽车

  速度怪兽第二名是德国汽车Dauer 962 Le Mans,价值85万3000美元,发动机功率730马力,最高时速403公里。

美国Saleen S7 Twin Turbo最高时速400公里排名第四

  第三名是2005年新推出的美国汽车SSC Standard Aero,价值65万4500美元,6升V8发动机787马力,时速400公里,极限速度可达401公里/小时。小批量生产,每年不超过几十辆。近日出现兄弟版新车,SSC Ultimate Aero,其发动机功率高达1046马力,不过,尚未来得及证明其真实能力,不过,其潜力巨大,空气动力学试验时最高时速达到439公里,这款汽车一旦真正面世,必将取代布加迪Veyron 16.4,占据极速汽车排行榜榜首位置。

瑞典Koenigsegg CCR最高时速395公里排名第五

  美国汽车的另一速度骄傲是Saleen S7 Twin Turbo,售价55万5000美元,7升V8发动机750马力,最高时速400公里/小时。

瑞典Koenigsegg CCR是莫斯科街头能见到的速度最快汽车

  瑞典超级跑车速度同样惊人,Koenigsegg CCR几乎就挤进了“时速400公里俱乐部”,发动机功率806马力,最高时速395公里,是目前俄罗斯都市街道上能见到的速度最快的汽车。(原山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