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雪佛兰双出奇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6:25  北京晚报

  上海通用汽车日前推出别克、雪佛兰旗下两款新车型———别克凯越HRV1.6LXMT手动基本型及雪佛兰AVEO乐骋1.4SLMT手动基本型,市场售价分别为:别克凯越HRV1.6LXMT109800元;雪佛兰AVEO乐骋1.4SLMT76900元,并于即日起在全国别克和雪佛兰品牌经销店上市销售。另据透露,鉴于市场的热烈反响,上海通用汽车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别克凯越旅行车将提前投放市场,在春节前后向客户交车。

  此次推出的别克凯越HRV1.6LXMT手动基本型继续装备通用汽车著名的Twin-Tec1.6升DOHC16V先进高效动力引擎;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双安全气囊和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带中央扶手的可分折后座椅、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及高档收音/CD6喇叭音响系统等配置丰富齐全,令驾乘成为舒适享受。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