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冠再登J.D.POWER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6:25  北京晚报

  J.D.Power2005年度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发布,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花冠和威驰分别位居中型车和入门中型车细分市场新车质量排名第一位。而这已是花冠继2004年之后再次在J.D.Power获此殊荣。同时,VIOS威驰在2004年也拥有着较好的成绩。

  花冠和威驰是两个比较独特的车型。无论车市风云如何变幻,这两个车型却始终是汽车权威测试机构舞台上的“名角”。

  众所周知,发动机、驾驶、配置和操控性能是汽车产品最重要的部分,是衡量其品质和性能的关键因素。今年的J.D.Power报告显示,花冠在发动机、配置和操控等方面都非常出色,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出现的质量问题最少。威驰在驾驶、操控、刹车、配置方面领先于竞争车型。

  实习编辑:张慧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