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锐助阵好莱坞巨献《金刚》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0:15  北京日报

  

  新款大众途锐Kong可以爬上最大倾角为45度的陡坡,58cm的涉水深度,最大拖挂能力为3.5吨。这些也让新款大众途锐Kong成为电影《金刚》中最得力的帮手和理想车型。由好莱坞重金打造的巨片《金刚》12日与中国观众见面了。途锐作为该影片摄制组的指定用车,其豪华SUV所具备的豪放不羁和舒适体贴与金刚的狂野和柔情相映成辉。目前,最新款的途锐已经出现在一些大众品牌店内。

  为了助阵这部好莱坞巨制在中国的首映,一辆途锐车也被陈列在活动现场。这款“途行天下,锐不可当”的豪华SUV伴随《金刚》剧组成员一路跋山涉水、穿越丛林,以卓越的表现征服了许多艰难险阻,最终成为剧组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途锐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好评,先后获得欧美各大权威机构和杂志的高度评价,并接连获奖。通过在“途锐360°体验之旅”活动中和达喀尔拉力赛上取得的辉煌成就,途锐进一步体现出了SUV的卓越性能,并成为备受全球用户喜爱的产品。风峰

  实习编辑:张慧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