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将调高销售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08:09  文汇报东方网-文汇报

  锦湖轮胎将于近日调高中国地区子午线轮胎的价格,上调幅度4%-9%。

  2004年以来,锦湖一直致力于企业原材料成本的控制以及企业经营方面的提高,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并且及时和消费者分享了这个成果,但是面对同行的相继涨价,轮胎行业的经营环境恶化,锦湖在进行了诸多调研之后,才决定在某些轮胎型号上施行提价策略。

  同时,锦湖轮胎考虑到广大消费者以及渠道成员的长远利益,一如既往的视品质如生命,坚决抵制劣等原材料,维护产品质量和消费者的安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