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置换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08:09  文汇报东方网-文汇报

  自从上海通用和上海大众领先推出二手车置换以来,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介入这个领域。其中东风雪铁龙和一汽丰田近来势头最猛。

图为爱丽舍

  “飘扬”二手车置换

  目前,国内几大汽车品牌相继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品牌经销商开展二手车业务着眼点不仅在二手车交易本身的利益,更是经销商服务增值的一种形式。

  东风雪铁龙自开展二手车业务以来,凭借品牌专卖店的优势,在提供方便、快捷服务的同时,引入第三方二手车价格指数,配合东风雪铁龙二手车100项车辆查定标准,形成了一套公平合理的评估系统,专业透明,公平公正,让用户卖的放心,买的舒心。去年1-11月,东风雪铁龙二手车置换量的增长率达到了20%。

  “安心”二手车业务

  而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启动了二手车业务,并推出了一汽丰田的二手车认定标志——外部一个车形轮廓中央加上一个红色透明心形表达二手车业务全过程“公开、透明、安心”。

  一汽丰田将分阶段、有步骤地推进二手车业务。首先在经销店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以“安心”为准则,让置换的概念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其次,在市场相对比较成熟交易量逐渐扩大的时候再开展二手车零售业务,确立零售体制,以及推进网络化的工作。(文/季续)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