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新车雪佛兰LOVA中文名定为乐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21:28  新浪汽车

 雪佛兰LOVA全球同步上市欲做中国家轿典范(图)

图为雪佛兰LOVA


雪佛兰LOVA发布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1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LOVA“小车大名堂”中文名征名活动终于炫亮揭幕:“乐风”众望所归,被报上了雪佛兰LOVA的户口簿户主名一栏。“小车大名堂”是上海通用汽车在2005广州国际车展首次亮相雪佛兰LOVA后,为其度身定制的中文名征名活动,以期在中国消费者中进一步深化雪佛兰LOVA的中国情缘,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络或短信投选心目中的中文名。

  “小车大名堂”征名活动自12月开始,“乐风”就显得颇有人缘,其间虽屡逢劲敌,但始终一路领先,最终击败其他几个备选名,被选中为雪佛兰LOVA的中文名。“乐风”,简单洒脱、琅琅上口,又蕴含着年轻、自信、开朗的意味,代表了“知本一族”热爱生活、坚持自我的人生态度,难怪受到消费者青睐。

  征名活动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热切关注,近四十万的点击率使得征名网页每秒都在不停刷新。为了酬谢消费者们的关注和热情,上海通用汽车在投选中文名称票数最高的用户中抽取了1名最佳人气奖,在投选最终与上海通用汽车选择的中文名称相同的用户中抽取了1名心有灵犀奖,得奖者均将拥有雪佛兰LOVA的终身使用权。由于“乐风”得票最高,并且是上海通用汽车最终选择的中文名,因此,两个大奖获得者都来自于投选了“乐风”的消费者,相信他们的生活中有了雪佛兰LOVA乐风的相伴,一定会更加快乐温馨。

  雪佛兰LOVA“乐风”是一款以追求质感生活的“知本一族”为目标消费者的小车,是上海通用汽车针对中国目标消费者需求,并整合了世界顶级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以及通用汽车全球技术资源而倾力打造的精品家轿的典范,无论从设计还是从品质来说,雪佛兰LOVA乐风是世界的,也是中国的。据悉,它将在2006年第一季度正式在中国上市,同时,还将在美国、加拿大、欧洲、拉美、南非、印度和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同步上市,届时,第一款诞生于中国的全球小车将穿行于世界条条大道!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