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被评为中国卓越雇主及中国大学生理想雇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21: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宝马在中国被《财富》(中文版)杂志评为“2005年中国卓越雇主”。在瑞典Universum公司的一个调查中,宝马被评为“中国大学生的理想雇主”。连续获得如此殊荣,反映了BMW的品牌精神、企业文化和本地化人力资源政策在中国的延续和发展。

  “中国卓越雇主”评选由《财富》(中文版)与华信惠悦咨询公司合作进行,评比结果基于向国内十几个行业的100多家公司5万多员工的企业雇主调查。这项调查于2003年首次开展,调查旨在发现并通过了解那些员工忠诚度最高的企业,帮助其它企业提升吸引和保留人才的能力。

  2005年度的“中国卓越雇主”调查是目前规模最大的针对中国员工态度的专业调查。《财富》(中文版)执行总编辑黄翔说:“虽然上榜的公司所处的行业、企业规模及管理方式不尽相同,但他们都显示出在雇员中培育长期忠诚度的能力。”

  瑞典Universum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雇主品牌建设管理公司,调查机构覆盖欧洲、美国、亚洲及非洲广大地区的大学院校。2005“中国大学生的理想雇主”是瑞典Universum公司在中国的大学毕业生中首次推出的调查报告。30多家院校的4,176名商科及理工科学生参加了此次调查。宝马公司在综合排名上名列第五,在理工科和商科学生中排名均位居第七。

  宝马作为优秀的全球性雇主,一直以来着眼于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的提升。在全球范围内,宝马长期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并把高素质员工视为成功的基石。在德国,宝马连续多年成为最受崇敬的雇主,是年轻人最向往的公司。

  多年积淀的企业文化是员工高度敬业精神和对宝马强烈认同感的原因。对宝马来说,员工的资质、积极性和创造性是企业获得长期成功的关键。在公司内部,员工都是在充满信任、尊敬、相互理解、绩效与薪酬对应原则的环境下工作的。公司人力资源政策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鼓励有资质的青年员工,为员工提供培训与继续教育机会,实现其个人发展。员工发展机会与灵活的工作时间安排使宝马集团成为成功的,具有吸引力的雇主,因而能够从容应对不断变化的竞争环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