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总经理:顾客满意度调查是一个良好的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7:20  科学导报-新英才周刊

  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国汽车产业协会及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05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现场测评团1月15日一早来到了风景秀丽的江西九江,在细雨蒙蒙中对昌河汽车展开了现场测评。

  测评团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九江市的昌河汽车九江分公司,对该公司的新品种车型利亚纳的生产线及组装车间进行了参观考查,分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周世宁向测评团介绍了利亚纳的研发和生产过程以及发展前景,他说,利亚纳与其它同类车型相比,其特点就是“一样的尺寸,最大的空间;同样的排量,最省油”。利亚纳也将是昌河汽车转型后的一个拳头产品,市场空间巨大。

  随后,测评团一行又来到了位于景德镇的昌河汽车总部进行现场测评。测评现场上,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蔡速平首先代表昌河汽车公司对测评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测评团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他说,昌河汽车走过了10年的风雨历程,一直遵循一个宗旨,就是站在用户的立场,创造有价值的产品。2006年昌河汽车将加大调整改革力度,树品牌树形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从容地平稳地走过过度期。

  对于这次测评团的现场测评,昌河汽车公司包括蔡速平在内的17名高层主管都表示了极大的热情和积极的配合。蔡速平说,这是一次具有中国特色的市场调查和测评,中国企业也需要这样的调查活动经常开展,把企业的现状和理念及时地展示给消费者,也把消费者的需求信息和对产品及售后服务等建议及时地反馈给企业,使企业在消费者的监督下生产出更适合市场的产品。最后,蔡速平说,欢迎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现场测评团明年再来,昌河汽车的全体员工经过2006年的拼搏奋进,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测评团的考查和测评,并借助调查活动这个良好的平台,把全新的企业理念展示给消费者,展示给一直关注昌河汽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朋友。(记者苑航 江西九江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